Z25.jpg

減肥事是女孩兒一輩子重要的課題,尤其對即將成為新娘的女生來說,不管要拍美美的婚紗,還是想在婚禮當天完美呈現最美的自己,說怎樣都得瘦個幾公斤下來。

香港知名營養師ANNIE就提供了一個又健康又簡單、迅速的減肥救急法,號稱能夠30天救急瘦身。

Sandy是28歲的上班族女孩,在金融業工作的她每天要工作16個小時以上,根本沒有時間運動。再過幾個月就要結婚的Sandy向ANNIE緊急求救,雖然還是抽不出時間運動,希望能夠透過營養控制,不吃藥的情況下減個幾公斤。

ANNIE向Sandy建議了”紅棗秋葵水減肥法”

減重最重要的就是減少熱量攝取,並控制糖分吸收。坊間許多減肥名醫都會開糖尿病的藥物給肥胖患者,就是因為只要控制好糖分吸收,減重就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但是西藥總是有許多副作用,而秋葵是植物中降低血糖最好的植物,低卡、高纖又降糖,持續飲用秋葵水效果更勝坊間各種減肥藥

Z14.jpg

而Sandy每天飲用1000 C.C紅棗秋葵水,三餐前各一大杯,竟然在短短三個月內瘦了許多,真是無敵幸福阿!!

Z05.jpg

紅棗秋葵水作法
    1500 ml 水加入10根秋葵(切片)、一把紅棗(對女生皮膚好),煮沸後飲用。不一定要吃掉秋葵。但每天秋葵量要超過10根才有良好的降糖效果,才能有效減肥

    三餐前各一大杯紅棗秋葵水,能很有效的幫助減少糖類吸收,秋葵的膳食纖維幫助排泄,吸收三餐過多油脂、排油。

延伸閱讀  日本藝人菊池亞美之秋葵水綠果昔17天短期瘦身法

Z27.jpg

 

arrow
arrow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