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粉+荷葉粉 可瘋狂快速減脂肪

2008-7-22 7:32:00 來源: 太平洋女性網

 


 

  1.組合原理

  苦瓜:

  一根苦瓜裏含有0.4%貴如黃金的減肥特效成分----高能清脂素。

  實驗證明:每天服用1毫克的高能清脂素,,可阻止100克左右的脂肪吸收,,並使腰圍瘦小2毫米之多...........如果每天服用[高能清脂素]2-4毫克,那麼30天後,最保守的估計是:吃進的食物有12-24斤脂肪未被人體吸收,而儲存在腰、腹、臀、大腿等處的脂肪有6-14被分解。

  

 

  生食苦瓜使人難以下咽,很多人無法堅持食用。

 

  該天然減肥苦瓜粉是通過低溫真空脫水技術,把苦瓜中0.4%的減肥特效成分-高能清脂素完整的保留下來。減肥效果高達96%以上,是毫無副作用、純天然的絕佳減肥食品。

  

荷葉:

  荷葉粉有瘦身瘦臉促進排毒的功效。中國自古以來就把荷葉奉為瘦身的良藥。而且荷花的根,和葉有單純利尿、通便的作用。每天喝四次荷葉茶,可以改善便秘,對減肥更有幫助。

 

  2.食用方法:

  荷葉粉:

  最好是空腹時飲用。在飯前喝下。荷葉茶2-3克就可沖一茶杯。基本上一天沖 3-4杯。晚上一定要喝一次(晚8-9點)。(荷葉茶必須是濃茶,才能有減肥效 果哦)。夏天的話,MM可以沖泡一大壺荷葉茶,冰鎮一些,平時當開水喝哦!

  苦瓜粉:

  每次10-20克,涼開水200毫升,直接沖服,每日中餐和晚餐後半小時各一次。效果明顯。

 

責任編輯:劉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