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美女MaggieQ瘦身法

文章來源:喜滿你      2005-3-7 11:27:00

                                               


   Maggie Q是美越混血兒,熱情奔放的她自入行以來,便惹來不少狂蜂浪蝶,電影裏的出位鏡頭,與舊愛吳彥祖的激情演出,為她贏得"性感小女神"的稱號。難怪身形fit、皮膚又滑溜的她,多次被某男士雜誌選為"香港男人最想輕擁入懷的女性"。Maggie擁有人人羨慕的纖巧體型,卻不過分消瘦,這得益於她長期熱愛運動。Maggie認為香港的生活節奏快,在這個快速得令人透不過氣來的地方,運動就成了她減壓首選。"任何運動我都喜歡,尤其是跑步、瑜珈、網球和踏單車,每天做三十分鐘,就可以既鍛鍊心臟功能,又收緊身體線條。很多女孩子一直會埋怨自己肥,但又不做運動,這可是無用的啊,要美都是得付出的。"

  不過,Maggie相當不認同現代人對瘦的過分追求:"沒有必要人人都弄得這麼瘦,現代的傳媒太過渲染,搞得女性都以為瘦就是美的指標。其實我覺得,社會就應該對不同體型的人給予多些接納,畢竟減得太瘦對身體無益。"我不是完美肌膚 鏡頭上的Maggie Q總是有股說不出的味道:誘惑的眼神、倔強的嘴唇、嬰兒般彈指即破的完美肌膚,連一個側目都能叫人迷醉。可誰知Maggie形容自己的皮膚問題很多:"凡是你想到的皮膚問題都有可能在我臉上發生:本身就是敏感性肌膚,很容易乾燥、泛紅、長暗瘡,睡眠不足膚色就會暗淡無光。

  其實這些問題每個人都會碰到,畢竟世界上是沒有完美肌膚的,我也一樣。想要皮膚好,只有各方面配合,飲食、情緒、睡眠、壓力等都是重要的影響因素。肌膚就像一個嬰兒要小心呵護,潔面從來都是我最重視的一環,因為經常要化粧面部清潔就來得十分重要。"

  Maggie還特地提到心情問題,她說:"當有暗瘡時,不要只管如何消除和抗菌,其實最重要的是坦然面對壓力保持好心情,可以吃些降火食品來鎮靜肌膚,讓炎症不再肆虐。"難怪入行這麼多年,依然淡然如她,從來只對漫天飛的緋聞一笑了之,原來是為了"護膚"這個小私密。

 

 第一次得知Maggie Q還是個素食主義者,本以為她不沾葷只是為了保持纖瘦的體形,誰知背後的原因更具意義,原來她以前看了一本書,裏面提到第三世界的人因為要將種植的作物送到發達國家作為那裏家畜的飼料,而使得他們自己飽受饑荒的煎熬,另一方面,家畜帶來的污染和龐大的用地量,也影響了整個生態環境。這些原因使得心地善良的Maggie從此再也不忍心吃肉了。

    她還手比劃著形容道:"現代人飼養動物的方法也好不人道,他們將許多禽畜密集地困在一起,只用化學飼料餵養,以求它們快速生長,真的好殘忍,其實動物也有權利啊,人類在動物不能反抗的情況下剝奪它們的權利,實在不恰當。" Maggie邊說還邊做了一個很痛苦的表情。"不過,對自己而言,不吃肉也很有好處呢。食素之後,全身都好像輕了許多,其實我們應該少吃點肉,就拿一份牛排為例,身體要將其完全分解吸收最起碼要四到五天,這無疑是加重身體的負擔嘛。"

  鮮有人記得,Maggie Q只有二十五歲,也很少有人知道,她的中文名字,叫李美琪。在很多人的眼裏,"天真"從來就不屬於她,和她相關的,永遠都是"性感"、"火辣"、"鬼妹仔"、"中田英壽"、"吳彥祖"和"緋聞女王"......香港的娛樂圈,向來不缺乏混血美女的點綴,可氣質獨特、作風獨行如她,也確實少見。

 

 

 
 

http://www.fx120.net:82/mrss/mrss-jf/mxss/om/20050307112341436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