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3個美國人來中國減肥意外成名人

2008-12-05   來源:中國網  編輯:殷亮

法新.jpg 


      法新社2008年12月2日文章:為了甩掉肥肉,三個美國人前來中國

  中國,天津:三名美國男人做出了極不尋常的舉動:他們為了甩掉大量肥肉來到天津一家減肥診所,他們出乎意料地成為了當地的名人。

  33歲的阿倫佐(Alonzo Bland)、56歲的華特(Walt)和60歲的大衛(David Anderson)從今年中旬起開始生活在中國北方天津,正在努力摒棄他們在美國時的不健康的生活方式。

  總共,他們一起減掉了192公斤(427磅)肥肉,並打算再減100斤。

  "我之所以認為這樣能行,是因為在中國我能遠離一切,所有我熟悉的東西,"阿倫佐初到天津時體重291公斤,現在他減掉了103公斤。

  他打算隨後要贏下由中國聯通舉辦的一個比賽;一家推廣中藥的美國公司向他免費提供治療知道他達到目標體重,華特和大衛也得到相同的待遇。

  2000年,阿倫佐進行了一次氣管切開手術,因為他面部脂肪壓迫到了他的氣管。這次來中國,他把未婚妻和兩個孩子都留在了美國威斯康辛州。

  至於大衛,他是愛荷華州賭場裏的一名洗碗工,未婚。他賣掉了汽車,辭掉了工作,到了中國,這個決定救了他。

  "來這之前,我的情況嚴重到我無法輕鬆走出20英尺,必須用力呼吸才行。"大衛減掉了41公斤之後,現在體重已經減到104公斤。

  "我原來以為我活不到我的51歲生日。"

 

  每天早晨,他們三人躺在愛民減肥醫院的房間裏接受針灸治療,據醫生說,這能加速新陳代謝率並且減少食欲。

  "當我給朋友們發電子郵件,告訴他們那些針紮得有多深時,我想他們嚇了一跳。"華特,他已經從原本的179公斤體重減掉了48公斤。

  但是,其餘的減肥治療方法和西方方法基本相同,每天運動兩次,以及良好的營養,不過是中國式的,米飯,炒蔬菜,豆腐和湯是他們飲食的主要組成。

  每天,他們都和那裏其他想減肥的中國人一起坐在餐館裏吃午飯,當問起當地食物的時候,他們三人相互對視了一下,笑了起來。

  "別誤會,這裡的吃的很好,不過一段時間的食物基本上不會變,時間久了就覺得悶了。"阿倫佐說道。

  "你會一直想著你多麼想吃牛排。"

  他們三人在當地媒體中得到大量關注,促使一名中國女子在報紙上看到華特照片之後,要求與他見面並且向他求婚,而他,拒絕了這一請求。

  "我來這裡不是為了找個中國妻子的,"他說,"我不需要。"

  隨後的休息時間裏,他們三個走下公交車,走上大街閒逛,當地人公開地盯著他們看,據他們說,這種情形在他們剛來這裡更加明顯,特別是他們當時體型更大。

  他們說,計程車司機很不情願載他們,因為他們體型太大,如果他們想四處轉轉,得靠醫院交通工具的幫助才行。

  "對我們中國人來說,很難見到如此肥胖的人。"蘇志新醫生解釋到。

  阿倫佐是我們醫院1998年成立以來遇到的最重的人。

  嘆著氣,阿倫佐說,他剛來到天津的時候,很難面對得到的過多關注。

  "真是無法忍受,讓我根本都不想出門,但是當體重慢慢開始下降時,我想,我就是我。"他說。(譯者:晏)

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18824/2008/12/05/2225s235097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