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絕對是世界上最懂如何減肥的族群!不管快速慢速,哪兒能瘦哪兒不能瘦,各個練就一身非凡的本事,甚至有為戲增胖殺青後一個月立刻瘦回原本模樣的例子,還有孕媽咪即將臨盆體重竟還是比一般人輕,只能說藝人果然都是異於常人,下面為你蒐羅這些流傳已久仍在風頭上的亞洲女星實例:

台灣代表─賴雅妍

0719賴雅妍.jpg

最近以愛上哥們一劇再度風靡萬千少女(?)的賴雅妍出身中藥世家,從小就十分懂得養生,出道當藝人13年來沒胖過,靠的就是黑豆,她在接受專訪的時候提到自己拍戲時都會隨身帶著保溫瓶,各式各樣的中藥讓她維持好身材,許多女生瘦不下來是因為代謝變慢,而黑豆營養價值高,除了HOLD住身材外還可讓肌膚Q彈水嫩,是想減肥的女生最佳選擇。

日本代表─北川景子

0719北川景子.jpg

演出多部火紅日劇的北川景子是模特兒出身,一直以來都維持著纖瘦的身材,有段時間發福5公斤,北川靠著一天九餐的少量多餐法、喝玉米鬚水、泡澡、吃保健食品及一週一次的運動成功瘦下來,她認為冷飲會讓身體受寒,造成代謝低落脂肪不易燃燒,因此想提高基礎代謝率就必須保持身體溫暖,玉米鬚水則能幫助消水腫,大量的水更是減肥必備。

韓國代表─朴信惠

0719朴信惠.jpg

童星出身的朴信惠以前經常被嫌棄嬰兒肥腿太粗,在韓國演藝圈這個競爭激烈的環境中沒有肥胖者的生存餘地,決心瘦身的她曾一個月天天以小黃瓜為主食,搭配消水腫的紅豆水和南瓜、香蕉等食物極速瘦身,瘦出鉛筆腿的朴信惠在新劇獲得一面倒的稱讚,雖然手段有點激烈,也算是個好的結果,瘦身後的她用輕食和運動來維持身材,好孩子請斟酌模仿。

香港代表-劉嘉玲

0719劉嘉玲.jpg

已年過50的香港實力派影后劉嘉玲,只要出現自帶氣場,大概除了林青霞、張曼玉等資深影星外無人能及,她曾靠紅薯減肥法甩掉14公斤,並維持魔鬼身材至今,劉嘉玲曾實施一個月吃四天排毒餐,吃法是早上五點半開始吃第一餐,紅薯搭配兩種蔬菜,絕對不碰肉類的減肥方式,這個方法很容易肚子餓,此時就要補充些輕淡飲食,搭配適量運動能夠在短時間內瘦出好身材。

中國代表-趙薇

0719趙薇.jpg

自從結婚生子自己當導演後,趙薇的體型也是一直往橫發展,但逃不過媒體的毒舌,趙薇在決心減肥後用了這幾種方法,如檸檬水、蔬果汁減肥法,其中蔬果汁裡必加苦瓜,能夠幫助消除脂肪,加上游泳等運動在生完小孩後仍力甩6公斤,毅力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