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美女張娜拉 懶人減肥懶辦法

文章來源:39健康社區      2008-9-26 16:09:34

                


 

 

    活潑可愛的小美女教同樣的活潑可愛的減肥方法,感覺這個方法適合的除了懶美眉,還有活潑可愛的少女一族哦。

   瘦身,也很少到健身俱樂部運動。她說:"變得苗條並不困難。只要在生活中尋找適合自己的瘦身方法就可以,並不需要刻意去餓肚子或禁食。"

 張娜拉並沒有刻意去

    1.身體坐直,將背與臀部呈一直線,緊靠著椅背而坐,若是椅背過於傾斜可以利用護腰的背墊使背部緊靠,然後進行腹式呼吸(吸氣的時候腹部膨出吐氣時腹部凹陷)。

    這方法最適合經常坐的人,必須在飯後一小時以後進行效果最好,對於小腹突出者最有效。

    2.身體先坐直,然後將兩隻小腿平伸與大腿呈一直線(小腿騰空),然後上下襬動我們的腳板,使後腿筋徹底的拉緊又放鬆。這個方法坐在辦公室就可以動一動了,許多上班族最成遇到一整天下來,腿部的浮腫小腹突出的問題。它可以美化小腿,並且也以活動足踝,幫助下肢的血液迴圈,防止經常坐著導致腿部的浮腫。並且為了要使腿伸直不知不覺就會用到腹肌的力量,也可以消除腹部的贅肉。

http://www.fx120.net:82/gate/big5/beauty.fx120.net/mrss-jf/mxss/rh/20080926155356247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