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胖子半年只吃麥當勞減肥37.5公斤

www.39.net  2008-8-24


 

麥當勞的食物被許多人視為"垃圾食品",而美國一名重達126公斤的42歲肥胖男子克裡斯·科勒森從去年12月開始,在長達6個月中每天只吃麥當勞的雞肉卷和沙拉。就連耶誕節午餐都是在麥當勞吃!但令人目瞪口呆的是,克裡斯不僅沒有因為吃麥當勞暴肥,相反,他竟成功地減掉了37.5公斤體重,而且腰圍也從50英寸降到了36英寸!"麥當勞減肥法"令許多專家為之震驚。 

商人克裡斯和妻子生有2名子女。1998年6月當他和妻子結婚時,身高1.72米的他體重為84公斤,然而由於他特別喜歡高熱量食品和可樂等軟飲料,導致婚後他的體重暴增,腰圍也從原先的34英寸增加到了50英寸。

克裡斯曾多次嘗試減肥,最終以失敗收場。然而去年12月,當克裡斯結識了一名在伊拉克戰爭中雙眼被炸瞎的年輕退伍士兵傑瑞米·菲爾德巴斯奇之後,他終於痛下決心開始減肥。傑瑞米當時剛剛從國外滑雪回來,而且不久前還騎自行車環遊美國,並打算借他的機動船出海航行。

但妻子壓根就沒拿他的話當真,克裡斯因此決定給自己設置一項"終極挑戰"--吃麥當勞的垃圾食品來減肥!他說:"我對妻子脫口而出,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我們走著瞧吧--我只吃麥當勞也能成功減肥!"

克裡斯對麥當勞的功能表進行了仔細研究,並挑選了幾種最適合他減肥的食品--雞肉卷和沙拉等。他說:"我將每天攝入的熱量限制在1400卡路里以下,並嚴格讓自己只吃那些比較健康的食品。有時我會買一份沙拉和一個漢堡包,來'獎勵'自己,有時我還會吃不帶焦糖沙司的蘋果派蘋果片作為零食。我每天只吃2餐--午餐和晚餐。"

目前克裡斯已經停止在麥當勞進餐,開始通過運動減肥。專家指出,"麥當勞減肥法"對身體無益,因為正常人每日吸收的熱量中脂肪只應占三成,速食中的脂肪和鈉卻超標,鐵質、蛋白質、維他命等營養比例很少,吸收過多的脂肪和鈉會令人更易患高血壓腎病肝硬化等。

(責任編輯:姚青)

http://news.39.net/ssjk/jf/088/24/62413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