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a瘦身有成 發片再延

2009/03/22

 

alisa.jpg


 

星光二班PK血滴子Alisa被環球唱片雪藏1年,努力瘦身,原本4月終要發片,但公司宣布延期,眼見二班、甚至三班成員都發片,讓她心情一度受挫,外傳公司是為讓她與潘瑋柏合唱,打響第一炮才又延期,對此,環球否認延期是與潘瑋柏合唱有關,強調是為收到更好的歌。

Alisa在1年內,每天都只吃清淡的食物搭配營養師的建議,勵行減肥計劃,成功甩肉12公斤,從59公斤降到47公斤,但仍被公司要求要好好塑身,因她以前是水上排球隊選手,一身肌肉,目前已瘦到體脂肪低於標準值,正靠瑜伽和按摩,讓曲線更修長。

而在日前Alisa過21歲生日時,工作人員聯合整她,先是製作人開罵:「口條不行、應變突發狀況也不行、身材也不行,怎麼出片!」讓她傻眼,又假安排她錄電視通告,要她唸中文繞口令,中文還不夠輪轉的她當場愣住,因壓力太大而眼淚在眼眶打轉,此時,同事拿出生日蛋糕,她才發現被惡整,眼淚大決堤!

對於發片期再延,Alisa表示知道公司是為她好,重新振作精神,大喊:「我會更努力!」

http://blog.udn.com/xtn6321/2771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