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學明星們的項鏈瘦臉高招

2009年03月19日 北京新浪網

偷學1.jpg 


  許多渴望擁有一張小臉的MM都很苦惱整形美容價格昂貴風險高,化妝修飾浪費時間效果差,但是如果選對項鏈你也能變身小臉美人。就讓我們一起來和明星們學學如何用項鏈變成一位小臉美女。

楊丞琳:艷粉和白色的組合使用,讓可愛教主的嬌媚瞬間點燃,糖果般的顏色更加配合楊丞琳的明眸皓齒,無論怎麼大笑,依然擁有小巧瓜子臉。

  陸詩韻:白色能提亮膚色也有顯臉圓的危險哦,古典感強的珠子項鏈削去下頜角的功力是不是很強呢?

  【搭配指南】:純色服裝、粉色系服裝的延展感覺很強,稍胖的MM穿著會更加顯胖。搭配一條亮色的項鏈,明亮高調的顏色組合也能讓愛美的你在各個場合成為小臉美人。

偷學2.jpg    

容祖兒:明黃的裝扮在領口點綴浪漫的海藍色,流露出清雅味道。帶有珠子的金屬長鏈強調了縱向的垂墜感,讓人忽略藍色的小圓領,讓祖兒的臉瞬間瘦起來。

  謝娜:針織連衣裙和白色網眼運動感很強,但兩個圓形誇張了臉部的橫向擴張感。吊墜的金屬項鏈動感十足,V字形襯托謝娜更加活潑,個性,還是塑造尖下巴的魔法單品呢。

  【搭配指南】:混搭服裝是許多女孩子推崇的穿衣之道,用來搭配的服裝一般是棉質休閒類(如T恤、背心、連衣裙等),這些服裝可大多都是小圓領,容易給人較強膨脹感,不知不覺讓你的臉增大很多呢。長款的金屬項鏈不但能給人酷感,還是你瘦臉的小秘密。

  偷學3.jpg

何韻詩:黑白配經典又摩登,由於兩個色彩是極端對比,因此跳躍感也很強,會讓人過分注意里面的黑色圓領,強化BABYFAT的感覺。搭配有長度不一吊墜的金屬項鏈,增加臉部收縮感,渾身上下星味十足。

  蔡依琳:一個鎖鏈式金色大項鏈存在感很強,是吸引眼球的最佳選擇,普通的小背心就算領子再圓也起不到任何作用。

  【搭配指南】:單件服裝的層次感不強,如果想靠服裝本身來塑造小巧臉型難度也比較大。選擇合適的項鏈,不但可以為整體服裝加分,還是打造巴掌臉的有效手段。

偷學4.jpg 

  許茹蕓:黑色的海軍條紋背心帶來清新的可愛風,項鏈的珠子和酷似浪花的造型也暗合了海軍元素的使用。黑色部分對削瘦兩頰的作用效果明顯。

  黎姿:白色裙裝的垂順面料和胸前扣子設計有民族風的感覺,肩部的設計會讓臉部有橫向延伸感。黑皮鏈本身縱向感很強,大紅色吊墜的存在感很強,能讓小下巴更加尖翹。

  【搭配指南】:單件服裝的層次感不強,如果想靠服裝本身來塑造小巧臉型難度也比較大。選擇合適的項鏈,不但可以為整體服裝加分,還是打造巴掌臉的有效手段。

偷學5.jpg 

  高圓圓:V字領口的吊帶本身就能拉長臉部線條,但過于尖細的造型給人不親切的感覺。有石頭、流蘇和木質圓環裝飾的項鏈強化了瘦臉的作用,親和力強,更加體現了休閒風的感覺。

  李多海:十字型的金色吊墜配合紅色寶石貴氣耀目,配合抹胸的優美曲線將李多海高貴性感的氣質綻放無疑。體積感強的吊墜把李多海的臉襯托的十分小巧。

  【搭配指南】:穿著抹胸禮服的時候,頸部的大面積空缺讓原本的臉型暴露無疑,精致閃亮的項鏈,不但能突出禮服的華貴感,還能在第一時間優化你的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