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久坐OL的減肥方法

2009-03-27 13:36:17 來源: 網易女人論壇 

未命名12.jpg  


 

對於上班族來說,大多數都是久坐辦公室,長久下來就會使得下腹狂長贅肉,那麼我們有什麼好的減肥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呢?其實很簡單,平常多注意一些細節就可以有助減肥,下面就來看一看吧! 

1. 注意走路的姿勢

每天上下班途中,只要能走路時就儘量走路。走路的姿勢非常重要,挺胸、收小腹臀部夾緊,千萬不要弓腰駝背。如果走路時不緊縮小腹,不管你走多少路,也無法刺激你的腹部肌肉,你的小腹就不會縮小。此外,駝背會破壞身體的平衡感,降低走路的運動效果。

2. 加大走路的步幅

將走路作為一種減肥的運動,就不能像平常散步一樣隨便,要適當加大步幅,只有大步流星地向前走,才能運動你的大腿肌肉,避免蘿蔔腿出現。

3. 後腳跟先著地

後腳跟先著地,而不是整個腳底平放在地面上。將重心放在前腳,每跨出一步,前腳須按照後腳跟、腳心、腳尖的順序著地,這樣走路,後腳跟會自然上提,腿的曲線就會變得緊實勻稱。

4. 甩包練手臂

女性外出一般都會攜帶提包,在不妨礙別人的情況下,可以把它當成"微型運動器械"前後甩動,這種甩提包的動作可以鍛煉手臂肌肉。但要注意如果提包過重就不要前後甩動了,不然不僅容易損傷肩關節,還可能打傷周圍的路。5.等車時的運動

等車、等信號燈的一段時間,你也不是無事可做。可以利用這段時間進行收腹練習。將往意力集中在腹部,全力收緊,感覺。

6. 坐在公共汽車上

車上有座位時,你可以輕鬆地做做運動。腿呈90°擺好,腳跟固定不動,腳尖上上下下反復擺動,這個動作可以鍛煉小腿肚的肌肉,讓小腿線條更勻稱。

同時,坐著的時候還能夠鍛煉腹肌,雙腿併攏抬至離地面約5公分的高度,將腿懸空,儘量保持這個姿勢,能堅持多久就堅持多久。

7. 站在公共汽車上

車上沒有座位也沒有關係。因為站著也能做很多小運動。用手拽住車上的吊環,時而用力握緊,時而放鬆,反復做,可以讓手腕變細。或者手握住欄杆,一邊數拍子,一邊用力向內收腹,這種方法能有效緊縮腹部肌肉,使小腹慢慢縮小。 (本文來源:網易女人論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