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減肥 跟著瘦身模名模這樣做!

BODY 體面雜誌  05/22

靠著運動和飲食控制狠狠甩了35公斤的瘦身名模可藍,對於「喝水」當然有一脫拉庫的心得囉!除了喝水的量一定要足夠之外,喝水的時機也是很重要的!快來請可藍和我們分享她的喝水經驗談吧~。

可藍喝水經

可藍說,人體有70%是由水構成的,水對健康和減肥來說當然很重要啦!為了身體器官和功能的正常運行,還有提升代謝的POWER,可藍規定自己一天最少要喝三瓶600c.c.的水才算及格。一早起床當然要先喝一杯250c.c.的水來讓身體「醒過來」,在餐前和餐後也會喝一些水,盡量在白天把規定的份量喝完,睡前五小時就不會大口喝水來避免第二天早上起來水腫。

拒絕水腫上台 魔豆的完美實戰守則

身為魔豆的可藍最近可是越來越紅啦,除了秀場在電視上也常常出現!我們都知道,魔豆拍照水腫可是大忌,上電視更是會讓人看起來多五公斤,那麼可藍的反水腫守則是什麼呢?原來敬業的可藍會在工作的前二到三天就開始戒吃比較鹹或重口味的東西,更會避免熬夜或看太讓人催淚的連續劇,睡前也不能喝太多水,要下如此多的功夫在鏡頭前才能有最完美的演出呢。

可藍檸檬水減肥法

方法︰一公升的水加半顆檸檬原汁,每天要喝三公升,檸檬水不能加糖,用檸檬水減肥法的期間也不能喝其實含糖飲料,三餐可以正常吃。

可藍說︰這是蠻健康的減肥法,多喝檸檬水會讓人覺得更有活力!我都會推薦不喜歡喝水的人用這個減肥法,因為檸檬水的不但味道清爽好喝,還有另一個妙用是吃飯時配檸檬水可以清味蕾,讓人更能enjoy食物的味道,這樣就會吃得比較慢也會吃得比較少哦!進行時一定要把水喝完才有效,搭配一星期最少三天的運動,減肥效果可是有五顆星呢!

可藍氣泡礦泉水減肥法

方法︰早上起床先喝一杯250c.c.~500c.c.的溫開水後再吃早餐,午、晚餐可正常用餐,在吃飯過程中邊吃邊配著飲用氣泡礦泉水,不要空腹喝。

可藍蜂蜜水減肥法

方法︰將30克的蜂蜜加入1公升的水調勻飲用,一天應該要喝下3公升的蜂蜜水,其他的食物都不可以吃。這個減肥法一次使用不可超過兩天。

可藍說︰這個減肥法其實算是半斷食,需要靠意志力來控制飲食,適合在大吃大喝之後的放假日來進行;像是過年、端午節之後就可以用之後的週末用這個減肥法,有調養身體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