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02  

“排毒養顏”是年輕女性時髦的保養方法,許多歐美女性會飲用排毒果汁,藉由斷食加全蔬果飲食來達到排毒的效果,現在專家告訴妳,其實有便宜又迅速見效的好方法。

 

生活方式不當、飲食過於油膩、垃圾食物吃過多、睡眠不足等均可讓心肝脾肺腎積蓄毒素,五臟積毒,皮膚就容易乾澀、粗糙、狀況百出。

 

26歲的李小姐,由於工作繁忙,晚上常常加班、壓力大,甚至還要熬個通宵,一段時間下來,李小姐臉上出現了好多青春痘和色斑,同事們都覺得很訝異,一個年輕女生皮膚怎麼狀況那麼糟,於是李小姐特別去請中醫進行調理。

 

從中醫上來看,生活上很多不同類型的毒素,比如痰濕、寒氣、食積、氣鬱、濕熱等,這些毒素堆積到我們的五臟內,就會加快我們五臟的衰老速度,進而使得受皮膚、氣血一起變得衰老了,中醫師建議李小姐可以先從飲用綠豆水開始進行排毒。

 gg2-02  

綠豆清熱解毒,具有強力排毒功效,可以解除多種毒素,是排毒最平價且安全、有效的食品。腸道長期囤積代謝後產生的廢棄物,與肝臟分解毒素,對健康不利。綠豆的膳食纖維可幫助這些廢物随糞便排出體外。綠豆富含維生素B族、抗氧化酶等多種成分,常飲綠豆水能幫助排泄體內毒素,綠豆的維生素C和E能養顏美容、抗衰老。

 gg2-04  

        李小姐連續飲用一周後,發覺青春痘消了大半,連色斑也淡了許多,最重要的事肌膚透出的光澤,讓人覺得精神許多,不再暗沉、暮氣沉沉的。同事們還一直追問到底是用哪個牌子的保養品呢?

 

arrow
arrow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