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jpg

減肥時喝檸檬水,可以幫助身體代謝、瘦更快。像宋慧喬、陳妍希都推薦喝檸檬水作為減重的飲品,減肥、消水腫,一次達成。

葡萄柚可說是減肥者的聖品,國內外藝人都曾利用葡萄柚來減重,最知名的莫過於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她是在飯前先吃半顆葡萄柚,之後正常飲食但控制熱量,以此方法連續進行12天,就成功甩肉4公斤。

柑橘類水果,正是減脂人群的不二之選。我們常吃的橘子、檸檬、橙子等,都屬於柑橘類水果。它們含有大量的維生素、膳食纖維、果膠和有機酸,可以有效降糖尿病、腹部肥胖的風險!

利用柑橘類水果減重,果皮,是最有效但卻最容易被忽略的。果皮富含「果膠」,指的是橘子白色的纖維和薄皮上富含的食物纖維。果膠可以阻礙不好的膽固醇份子,吸收進體內,除此之外還可以幫助調整腸內的環境。增加腸子內的有益菌,不但有調整腸內環境的效果,纖維物質還可以活化腸子的運動。許多排便不順的朋友,都可以利用果膠得到很好的改善。

喝果汁,就要喝”全果”汁

1顆帶皮全果的減重效果 = 10顆不帶皮果汁

果皮裡含有豐富的果膠、還有橙皮素、檸檬苦素、柚皮素等減重關鍵成分,果皮裡的含量是水果裡的十倍以上利用全果減重,其效果也是水果汁的十倍。

做法:

一顆帶皮檸檬+半顆帶皮葡萄柚,放進果汁機裡,把水加滿,打成果汁。

搭配低卡飲食,一個月可以瘦下3-5公斤喔。

這個方法對排便不順的朋友特別有效,可以在家試試看,幾天就能看到好效果。

arrow
arrow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