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 蛋白質給大腿減肥



 


 

 

        主演過熱門韓劇《宮》中“妃宮”的尹恩惠,剛出道時被稱為“少女壯士”,體重有54公斤,不但臉蛋胖乎乎,而且因為粗壯的大腿而穿不了性感衣服。大受打擊的她,通過蛋白質減肥法,現在體重只有48公斤,成為擁有苗條身材的魅力女人。她說,自己從高中時就試過不少減肥方法,在一次絕食減肥後還暈了過去。現在她的菜譜是以雞胸肉和蔬菜為中心,餓的時候吃小番茄等水果。

     
       
專家意見:蛋白質為主的減肥食療法執行要非常嚴格,如睡覺4-5個小時之前絕對不沾食物,不吃麵包、餅乾等碳水化物含量高的食品。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種減肥方法,採取蛋白質減肥法之前一定要做身體檢查,確定腎臟、肝臟功能都很好才行。這種減肥法的缺點是營養不均衡,而且想要利用蛋白質減肥法減重的人,一定要有專業的醫師或營養師在旁指導。

 

 

 

 

資料來源: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yn.xinhuanet.com/health/2008-09/25/content_14497037_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