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女星完美身材保養秘訣-張曼玉

2008年03月05日  來源:瑞麗女性網

張曼玉 (3).jpg 


出生日期:1964 年9月20日 

即使額頭上長出皺紋,張曼玉仍然是那淺淺的笑,依舊是那副恬淡的表情。

 

張曼玉的三大優雅秘方

 

已近不惑之年的張曼玉一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優雅女人,她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充滿了女人特有的魅力。她的美麗之道,是自己歸納的一套實用而健康的保養方法,並且日復一日地堅持著原則。

 

原則1、一天3杯純牛奶:在飲食上,張曼玉不贊成節食減肥法,因為這對人體有百害而無一利。可以少吃,但一定不要什麼都不吃。飲食應該以清淡為好,但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碳水化合物都要達標,不能過少。比如一天3杯純牛奶是必不可少的。牛奶既可以補充人體必須的養分,還能為女性補充鈣質,是非常好的瘦身和滋養佳品。

 

原則2 、晨起鹽開水清腸:張曼玉對腸胃的保養也非常注意,"不管在哪裡,我早上起床一定首先要用鹽開水清腸,因為人身諸惡莫過於腸毒,腸毒去除了,人體也會變苗條。"

 

原則3、抵制非法減肥藥:吃減肥藥也是女明星最常用的方法,不過張曼玉卻極力否定這種做法。她說在減肥過程中,最主要的還是要依靠自己的意志力,在少吃的情況下多運動是最有效的方法。

http://shaping.people.com.cn/BIG5/86280/695834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