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過度? 琳賽暴瘦15kg

琳賽蘿涵.jpg 

西洋明星體重隨身變非新聞,但美國「明星報」(Star)新期大搜秘,抖出明星的體重危機(Weight Crisis)。第一個被點名的琳賽蘿涵,過去130磅(約58.5公斤)暴瘦到97磅(約43.6公斤),豐滿的雙峰變成飛機場,四肢宛如楊柳枝,穿露背裝突出的脊椎骨,和饑童沒兩樣。

報導勁爆指出,琳賽從肥香腸變乾臘肉的原因,是同志女友莎曼珊羅森。琳賽的密友開砲:「莎曼珊沉迷於『做愛做的事』,琳賽連好好坐下來吃頓飯都不行。」朋友更擔心過去三度戒毒的琳賽,很可能會被損友誘惑再碰毒。

安琪莉娜裘莉從130磅暴瘦成99磅,來自於她懷龍鳳胎時體重驟增,裘莉擔心產後若變肥婆,布萊德彼特會甩了她,生完小孩後疑似感染厭食症。不過「明星報」指出,體貼的小布目前已陪裘莉一起進行健康飲食的增胖計畫。

艾倫狄珍妮絲因為愛護動物而茹素,但近來體重從136磅銳減到119磅,據說是吃素吃得太偏,連牛奶、雞蛋、起司都不沾。心情也會影響體重,日前珍妮佛康娜莉體重從128磅減到102磅,老公明星保羅貝特尼解釋:「她的父親逝世,太傷心了。」 

歐普拉.jpg

不正常的飲食是暴瘦更會暴肥體重殺手,歐普拉一輩子和體重革命,之前為參加偶像歐巴馬就職典禮,吃素、健身,好不容易魔鬼瘦身到152磅(約68.4公斤),但最近又復胖到210磅(約94.5公斤),表面上連過生日的蛋糕都不敢吃,私底下卻加倍狂吃來疏壓,體型變成歐巴馬的三倍。

通常男星對控制體重較有意志力,麥可傑克森暴瘦因為患病,情非得已;反觀布蘭妮的「廢物」前夫凱文費德蘭,靠離婚吞了高額贍養費,每天吃喝玩樂,體重從175磅暴肥成220磅,連垃圾車都比他爭氣。

【2009/02/09 聯合報】@ http://udn.com/

 

【聯合報╱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2009.0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