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肉、挺奶、勤塑身 楊謹華為下支內衣廣告做準備

2008/12/10記者古詩鈴/台北報導

人說,女藝人都有『吃不飽』的宿命,為了維持上鏡的好身材,每餐都只能吃五分飽,然而,這對骨架小的楊謹華來說絲毫不受影響,美食當前,照啖不誤;但當廣告、代言工作在即,她就會開始控制飲食,除了原先固定天天上肢體表演課之外,還會利用騎腳踏車、練腹肌並提臀,以求在廣告中呈現完美的曼妙體態。

楊謹華今年拍的內衣廣告,相信眾男士都不陌生,廣告中,楊謹華挺起雙波大膽地走在路上,穿著內衣毫不尷尬,自然流露的熟女風韻,令許多男人眼睛為之一亮,也令女人讚嘆:她的身材為什麼那麼好?

9日在《敗犬女王》記者會上,楊謹華不諱言,平常就愛吃東西,「像是巧克力呀、鳳梨酥、牛軋糖、雞腳凍通通都好愛。」經紀人柴曉倩透露,常聽楊謹華說宅配了一排鳳梨酥準備要嗑、找來一大包好吃的牛軋糖要當零食,最誇張的是,收工後就愛吃火鍋,偏偏,這些通通都是高熱量的食物。

其實,就算有大啖美食的條件,楊謹華表示,為了保持好體態,她每天必上肢體表演課,利用瑜珈、騎腳踏車讓身體線條更結實;尤其每天睡覺前必做50個仰臥起坐,練腹肌並提臀,務求讓自己的身材維持穠纖合度,即使每天睡眠時間只剩下4個小時,這些運動一項都不能少。果然,美麗還是必須付出代價。

楊謹華透露,最近開始積極減肥,為拍下一支內衣廣告做準備,她傳授她個人的減重秘方,就是:「不吃澱粉類食物,只吃肉。」身高170的她,現在體重只有『49』公斤,而她的減重秘方,不僅可以健康甩肉、還能維持咪咪UPUP,「不會瘦到胸部啊,吃肉就可以啦。」原來,楊謹華的減肥寶典裡,不吃澱粉可以減重,還有「吃肉長肉」。

此外,即使拍戲馬不停蹄,楊謹華還會帶著瑜珈專用墊到拍片現場,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在旁邊做瑜珈,「有時候連劇組工作人員都會跟我說『謹華,這場戲沒有妳,可以去旁邊做瑜珈囉』。」她笑說,沒想到自己的減肥運動弄成全劇組都知道,有時候忍不住想吃餅乾,劇組工作人員都會提醒「ㄟ,妳不能吃澱粉唷」,讓她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