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 婦 飲 水 減 肥 暴 斃

蘋果動新聞 20081212


 

英 國 一 名 重 89 公 斤 的 婦 人採 取 一 種 飲 水 減 肥 法 , 但 3 個 星 期 後 因 為 喝 水 過 量 , 導 致 腦 腫 脹而 暴 斃 。 她 採 用 的 減 肥 方 法 每 天 要 攝 入 4 公 升 水 份 , 在 頭 一 個 星期 內 , 她 果 然 極 速 減 去 5.4 公 斤 贅 肉 , 不 過 最 終 因 為 水 中 毒 而 一命 嗚 呼 。

這 名 婦 人 是 40 歲 的 亨 森 ,育 有 5 名 孩 子 , 居 於 西 約 克 郡 。 她 採 用 的 LighterLife diet 減 肥 法 , 每 日 攝 取 只 有 530 卡 路 里 的熱 量 , 乃 女 性 每 日 建 議 的 卡 路 里 攝 取 量 的 四 分 一 。

這 項 減 肥 法 要 持 續 12 個 星期 , 每 天 要 飲 4 公 升 的 水 。 在 上 月 14 日, 亨 森 在 不 到 兩 小 時 內 , 喝 下 4 公 升 的 水 , 導 致 她 的 腦 袋 腫 脹 。她 最 終 在 家 中 不 支 昏 倒 , 在 送 院 翌 日 宣 告 不 治 。

LighterLife 公 司 表 示 , 減 肥 人 士 的 確 要 每 天 喝 4 公升 水 , 但 每 次 應 分 小 量 喝 下 。

Http://www.appleactionews.com/site/art_main.cfm?iss_id=20081212&sec_id=10793140&art_id=11962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