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眉草.jpg

每個女孩子,都希望有漂亮的睫毛和眉毛。濃密纖長的睫毛,可以讓眼睛變得又大又漂亮。相比於睫毛,眉毛更是重要,漂亮有形的眉毛,可以讓妳神采飛揚。

之前在電視新聞,看到了新疆有一種生眉草,可以讓維吾爾族的女孩,長出濃濃的眉毛,聽說迪麗熱巴也有代言過他們家鄉的生眉草產品呢。

image

我從小眉毛比較稀疏,必須靠”畫眉”來增量,每天都要花上一些時間,遇到游泳、泡溫泉時,就怕眉毛不見了,超尷尬。

image

最近發現台灣買的到生眉草的眉毛霜,趕緊買來試試看,經過了一個半月的測試,還真的濃密了許多^^。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不貴,幾百元就能讓妳”看到眉毛”。

33.jpg

 

聽說眉毛跟財運有很大關係,希望眉毛變濃厚可以工作順利,常中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