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新招 熱量飲食減肥法

來源: 瑞麗女性網 時間:2008-11-11

熱料飲食.jpg 


 熱量對決-麵食類

炸醬麵的熱量似乎更高,但比較之後可以發現,炒麻面與炸醬麵的熱量幾乎相同。不過,對於炒麻面來說,由於湯中的油脂較多,因此如果將湯剩下,幾乎可以減少90kcal左右的熱量。

如果選擇了包含5個餃子的帶湯餃子,而非刀削麵,那麼就可以減少91kcal的熱量。刀削麵的熱量是475kcal,帶湯餃子的熱量是384kcal。另外,吃刀削麵的時候一般是將湯水一起吃下去,而吃帶湯餃子的時候一般只吃餃子,故實際攝入的熱量差別很大。

與盛得滿滿的切面相比,吃速食麵反倒可以減少140kcal的熱量

熱量對決-零食類

100%由白糖構成的糖與含有黃油的卡拉梅爾糖相比,每個可以減少-10kcal

1個新月形麵包的熱量是160kcal,1片吐司主食麵包的熱量是150kcal,二者幾乎相同,但如果在主食麵包上塗抹1大匙黃油,則熱量會高出97kcal。請記住,主食麵包的熱量有時也會很高。

油炸雞肉是用油炸出來的,因此熱量較高。不過,調料雞肉是在油炸雞肉的基礎上重新加入調料做成的,因此熱量更高。如想吃低熱量的雞肉,可以選擇電烤雞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