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女星完美身材保養秘訣-周慧敏

2008年03月05日09:22  來源:瑞麗女性網

周慧敏.jpg 


出生日期:1967年11月20日

玉女周慧敏,歲月顯然不曾給她留下任何烙印。莫非時間在她身上停留?

談到如何保持迷人身材時,慧敏說現在最流行的運動她都會去嘗試,隻要是健康身心的都不會放過。她說曾學跳拉丁舞,鍛煉柔韌性,也學過瑜伽,增加血液循環,保持身體紅潤的顏色。慧敏還說,其實心態對減肥很有影響,身心得到舒緩和釋放了,自然就不會吃太多,也不會變胖。現代人,就是壓力過大,心情不愉悅,所以會出現局部肥胖,影響了身材,所以保持好心情真的很重要。慧敏還說,她喜歡玩桌球,鍛煉體態和自信心。

(責任編輯:劉克)

http://shaping.people.com.cn/BIG5/86280/695833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