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至七"飲食模式 適合女人的減肥飲食

1-7.jpg 


    人體的能量主要來源碳水化合物,而食用過量的脂肪就增加過量的體重。科學家研究發現,同樣吃某些食物,有的女性越吃越胖,另外的卻體重適中,原因自然很多,但與食物搭配是否科學合理不無關係。

    下面向你推薦一種具有特色的、適合中國女性健美的膳食最佳模式:"一至七"飲食模式,即每天一個水果,兩盤蔬菜,三勺素油,四碗粗飯,五份蛋白質食物,六種調味品,七杯開水、茶水或湯水。     

    一個水果:

    每天吃含維生素豐富的新鮮水果至少1個,長年堅持會收到明顯的美膚效果。

     二盤蔬菜:

   每天應進食兩盤品種多樣的蔬菜,不要常吃一種蔬菜。一天中必須有一盤蔬菜是時令新鮮的、深綠顏色的。最好先食一些大蔥、西紅柿。涼拌芹菜、蘿卜、嫩萵筍葉等,以免加熱烹調對維生素A、B1等的破壞。每人每天蔬菜的實際攝入量應保持在400克左右。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yn.xinhuanet.com/health/2008-12/18/content_1521841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