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    

相信想要減肥的女性朋友們一定都對藤黃果不陌生,在各大藥妝店幾乎都看的到以藤黃果為主要素材的保健食品。藤黃果在西方被譽為瘦果,在日本藤黃果產品的銷量一年將近有100億日圓,做成了泡麵、代餐包、飲料、奶精.....等各式各樣的食品,從藤黃果發展而成的保健品成千上萬,美國、歐洲、日本,幾乎成為了全世界最常使用的減重食材。

 S02    

 

S06  

藤黃果的外表類似南瓜和大小與柳丁幾乎相同。幾個世紀以來,在印度南部和東南亞地區大量栽種,從藤黃果實中提練出的減肥的成分風靡世界各地。

 S03

  

藤黃果的主要有效成分是果皮上的羥基檸檬酸(HCA),而羥基檸檬酸(HCA)的主要作用就是妨礙脂肪的合成。若是在餐前攝取藤黃果,就能妨礙葡萄糖轉換為脂肪,另外,藤黃果還能刺激飽食中樞,讓人體不易有空腹感,食量自然就會減少

 

既然藤黃果那麼風靡減肥屆,到底有沒有效呢?到底多有效呢?

 

在各式減重原料中,藤黃果擁有最多的人體實驗報告,在2011年的一篇國際期刊"肥胖學"雜誌的文章中,回顧了歷年來23個利用藤黃果來減重的的臨床實驗,在大多數的實驗中,藤黃果確實有不錯的減重效果,與對照組比起來可以多減輕0.5公斤到4.1公斤不等,與羥基檸檬酸(HCA)的食用量成正相關。

S05  

 

所以想要減肥的朋友,可是嘗試看看各類的藤黃果保健品,持續飲用配合運動和飲食調節,因該可以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