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蝦仁減肥法 1個月瘦7.5公斤

 

 

1、冬瓜蝦仁減肥法~

利用冬瓜來排出多餘水分。蝦仁含有高蛋白質低脂肪,並且有豐富的鈣質~缺鈣可以導致肥胖!!

食用方法:少量多餐制。餓了就吃上幾口,儘量等湯涼了再喝。堅持吃蝦仁燴冬瓜,一個月配合適量運動(步行)大約可以瘦身7.5-10公斤左右。請務必注意,不要食用蝦頭,因為還有很高的膽固醇~~!!

材料: 蝦,冬瓜

做法:

1、將蝦去殼,去蝦線,洗淨,瀝幹水分放入碗內;

2、冬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小骨牌塊。

3、蝦仁隨冷水入鍋煮至酥爛再加冬瓜同煮至冬瓜熟,少許鹽、雞精調味後盛入場碗。(調味品近量少放)

科學根據:冬瓜自古就被認為是減肥妙品,與其他瓜果不同的是,不含脂肪,並且含鈉量極低,有利尿排濕的功效。冬瓜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每百克冬瓜肉中含蛋白質0.4克,碳水化合物2.4克,鈣20毫克,磷12毫克,鐵0.3毫克,還有多種維生素,特別是維生素C的含量較高,每百克含有16毫克。此外,因含有丙醇二酸,所以對防止人體發胖,增進健美,具有重要作用。

冬瓜性寒,瓜肉及瓤有利尿、清熱、化痰、解渴等功效。亦可治療水腫、痰喘、暑熱、痔瘡等症。冬瓜如帶皮煮湯喝,可達到消腫利尿,清熱解暑作用。


2、豆腐綠豆水減肥法

冷藏後的豆腐(盒裝嫩豆腐一天3頓一次一盒),加少量老乾媽豆瓣醬拌勻,不要再加其他調味品。餓了的時候可以喝點綠豆水~

科學依據:豆腐含大量的植物性蛋白質,吃進肚裡易飽經餓,是優點多多的減肥食物。而豆腐含有的植物性微量元素極其豐富,有助於排出多餘水分,提高消化功能,特別是針對腹部的脂肪尤其有效。 豆腐含鈣量很高的食物,對保持身材是非常有益處的。配合仰臥起作和跳繩效果明顯~~

注意事項:

1、碳水化合物是減肥大忌

2、飲料、啤酒是絕對要戒的

3、最有效的運動就是走路(3小時以上)

4、吃飯時候要充分齟嚼,吃完飯後一定要站立,不要坐在沙發上。

5、早上起來要空腹喝一杯水~早上務必要吃東西~為了方便wc

6、戶外步行的時候最好帶點薄荷糖,不僅可以防止低血糖而且薄荷有緩解食欲的效果。

7、儘量下午4點後不要吃東西~~

8、減肥期間注意補充鈣質~

9、隔一段時間可以攝入少量的碳水化合物,因為長期不吃穀物有可能會導致cancer.

 


資料來源: http://www.eqj.cn/life/meirong/meiti/200709071/0936031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easesa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